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活动展示 首页 | 活动展示
支部共建聚合力 科教实践共发展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芜湖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开展共建活动
党委办公室 0 2023-11-17

本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增进支部间学习交流,促进校企合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五党支部联合芜湖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第一、六党支部于11月14日在芜湖市梦溪路车辆基地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合照.png

(活动现场合照)


此次共建活动是以“拓展大学生实践基地与专业实习”为主题的党支部共建活动,以加强党建工作相互对接,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增强党组织和党的建设统筹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实际效果,努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目标,首先开展了以微党课视频的形式对主题教育党课进行了深度学习。


主题教育微党课学习.png

(主题教育微党课学习)


学习结束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振与芜湖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对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和优秀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做了重点介绍,同时也悉心听取了芜湖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的实习要求与各个岗位的就业情况。随后,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王刚成分享其工作心得,给在场的学弟学妹留下了深刻的学习心得。

 

毕业生王刚成分享工作心得.png

 (毕业生王刚成分享工作心得)


汇报结束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同芜湖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双方举行授牌仪式,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了本次支部共建的座谈会内容。


双方举行授牌仪式.png

(双方举行授牌仪式)


会议最后一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老师及学生随通号部信号主管王乐来到实践模拟设备室(梦溪路实训室),王乐的介绍让同学们对信号的输入输出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的兴趣和热情。


王乐为同学们介绍庞巴迪信号系统.png

(王乐为同学们介绍庞巴迪信号系统)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丰富了党支部学生的知识体系和思想观念,明确就业层面专业技能的需求,从而能更好地适应各领域需求,更加贴合时代发展的要求,为两方面的支部共建乃至后期学生的专业实践和实习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